fufu.酥

亲爱的叶修:

   这是陪你度过的第三个生日啦。

   尽管有些话我说过很多遍,但每一次都是出于真心,忍不住再说多一点:

   生日快乐呀。我好爱好爱你。

   总有人觉得这种爱很微薄,没有重量,似乎来的狂热也走的突然,注定不会长久。

    可在漫长岁月里,我无法永远永远给你献出十二分的热情,但每次看到你,都会是新一轮的快乐与心动。

     表白你的话说过太多太多遍,但我总是忍不住再多说一遍。

    我真的超级超级幸运,在此一生邂逅了最好最好的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2)